關於我們

 

本站源起

在2008年1月,一間名為杉珍旅遊中心悄悄的開啟了一間以服務為目的及宗旨的旅遊中心。只因想為自己的家鄉-鹿谷鄉盡一分心力~站長從小土生土長於溪頭、鹿谷地區,鄉下地方風俗純樸但可惜的是,資訊較為缺乏,看著這個地區近十幾年的發展更是有感而發,長大後選擇資訊科目就學。出社會後也夢想著從事相關行業,所以也跟很多鄉下小孩一樣到都市求發展,因為鄉下的工作機會著實不多,工作幾年後還是十分懷念自己的故鄉,所以和家人商量回來工作的可能性.

 

旅遊中心的外觀,一個夢想的起點

 

當時在這純樸的鄉下想要結合自己的專業有十分的困難,一來很多老一輩的人對於資訊還是一知半解,二來也觀察到很多遊客來此遊玩會從各種管道獲取想要的資,並試著從旅客的角度來找這些資料,發現到有十分多的資料並不一定符合遊客所需,而且數量十分的多及雜;對本地不熟的遊客想要了解並不容易,因而一直想做一個讓很多人能一目瞭然,且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旅遊資訊網站。裡頭資料更包含著食、住、玩、樂等豐富資料

 

結合當地的文化,慢慢的讓遊客了解

 

 

從基本的網站建置,景點拍攝,貼心簡易的操作,只為了讓遊客們能了解到當地美崙美奐的景點。親切貼心的旅遊解說和客製化服務,讓來此遊玩的旅人們,不論是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亦或是根據年齡層不同而設計的旅遊規劃;更在這幾年讓大家倍感窩心。更重要的是,這一切服務完全是免付費的。

 

最近有感於大家對於生態、環保意識抬頭,為了讓旅客們更多了解及珍惜鹿谷的環境,所以又慢慢的新建立生態區,希望把鹿谷各式各樣的生態一樣一樣的建立起來,雖然只有站長一人之力,不過不管花多少時間,只要有做,就能完成。如果能細細的看站內資料,就會發現需要用大量的時間才能建立如此的多樣化內容。

 

美麗的蝴蝶生態

 

輕巧的蜻蜓飛翔

 

豐富的鳥類品種

 

夜間的小精靈

 

 

創立至今,每年服務超過餘萬遊客,雖然期間遇到不少挫折,但是看到旅客因為我們親切詳盡介紹而展開笑容,讓我們深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更常常有許多客人給我們寶貴的建議及意見;讓我們常常受益良多。更因為這樣,我們與許多遊客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幫遊客規畫好玩的團體行程

夜間螢火蟲導覽

 

鹿谷是個美麗的地方,好山好水好人情,當您需要旅遊諮詢,我們必會以專業的旅遊導覽介紹及親切的笑容為您服務。走累了,為您沏壺茶,暖暖身子,細細聽您訴說來這遊玩的奇妙旅程。

有趣的夜間導覽

 

 

 

 
 

留下你的回應

0
套件限制 允許的檔案類型:bmp, csv, doc, gif, ico, jpg, jpeg, odg, odp, ods, odt, pdf, png, ppt, rar, txt, xcf, xls, zip 0 / 3
條款與條件.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 訪客 (謝小姐)

    您好,有看到您首頁的夜間導覽活動照片,覺得滿有趣的,請問現在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的嗎?

    現在是挖冬筍活動喔^^

  • 訪客 (陳小姐)

    您好,請問這個夜間導覽的活動現在還有嗎?

    每個月都會有喔!!只是活動內容會更改

站內搜尋

最新活動消息

  • 2022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預備開跑囉
    2022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預備開跑囉

    走在螢光閃閃的步道上,是每個大小孩童的夢想,漫步在生態美好的環境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鹿谷2022賞螢活動正是可以好好體驗在夢中的感覺,歡迎這個時間有到鹿谷旅遊的遊客們,一起來跟我們走在螢火蟲浪漫的時光中!

  • 春節防塞車 溪頭下周三交管分流(建議租機車免塞車)
    春節防塞車 溪頭下周三交管分流(建議租機車免塞車)

    南投縣警局為改善連續假期溪頭塞車問題,自2月10日至2月16日的每天上午時段9至12時實施滿場措施交通管制,規畫所有車流統一由新大門進入,米堤街出方式,紓解部分車潮。



     

  • 2021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2021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走在螢光閃閃的步道上,是每個大小孩童的夢想,漫步在生態美好的環境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鹿谷2021賞螢活動正是可以好好體驗在夢中的感覺,歡迎這個時間有到鹿谷旅遊的遊客們,一起來跟我們走在螢火蟲浪漫的時光中!

  • 2018杉林溪櫻花、鬱金香、牡丹花開
    2018杉林溪櫻花、鬱金香、牡丹花開

    目前花季可以看到櫻花、鬱金香、牡丹…等等,有順路的旅客們可別錯過了

  • 2017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2017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走在螢光閃閃的步道上,是每個大小孩童的夢想,漫步在生態美好的環境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鹿谷2017賞螢活動正是可以好好體驗在夢中的感覺,歡迎這個時間有到鹿谷旅遊的遊客們,一起來跟我們走在螢火蟲浪漫的時光中!

  • 近期溪頭大塞車
    近期溪頭大塞車

    最近天氣熱,許多人都上山避暑,所以常常大塞車,開到溪頭有時二個小時還無法到達,更別說忘憂森林、銀杏森林等私房景點了,所以建議開車的旅客可以在鹿谷換租機車上去,避免上山塞車,下山也塞車

  • 2016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2016鹿谷、溪頭賞螢導覽活動開跑囉

    走在螢光閃閃的步道上,是每個大小孩童的夢想,漫步在生態美好的環境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鹿谷2016賞螢活動正是可以好好體驗在夢中的感覺,歡迎這個時間有到鹿谷旅遊的遊客們,一起來跟我們走在螢火蟲浪漫的時光中!

杉珍旅遊服務中心基本資料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中正一路299號     電話:049-2755753     手機:0921-197889      Line ID:0921197889